■套一隻駱駝

兩個老女人在等公車,其中一個正在抽煙。這時突然下起雨來,抽煙的女人打開她的皮包,拿出一個保險套將它的前端剪掉後,套在香煙上繼續抽著。

「嘿,那是個好主意。妳套的那是什麼?」另一個女人問。

「是保險套。」抽煙的說。

「保險套?妳去那裡弄來的?」另一個女人又問。

抽煙的說到藥房買就有。當她們到市區下車後,好奇的女人帶著滿腦的疑問走進藥房問老闆有沒有賣保險套。老闆有點驚訝這年紀的女人為何對保險套有興趣,所以故意問她:「有,要多大的?」

她想了一下說,「套得下一隻「駱駝」就可以了。」

(保險套世界註:駱駝「Camel」為美國一個香煙品牌)

特大尺寸保險套


輕重緩急

焦急的母親深夜打電話給家庭醫生:

「大夫,不得了,我的小兒子把保險套吞下去了。」

 大夫回答:「好,馬上來!」

 就在大夫起床穿衣,準備就緒正要出門時,電話又響了:

 「大夫,不用來了,我老公又找到一個了。」 


年輕人走進藥房要買保險套。
藥房老闆跟他介紹有3入、9入、12入裝,問年輕人要那種包裝?
「嗯」年輕人回答說「不久前我認識一位女孩,很辣,我想就是在今夜我會用到保險套。
晚上跟她父母吃完晚餐,我會跟她一起出去,我有種感覺,之後我會很幸運。
一但她與我有關係後,她會不時的要我,所以最好是給我12入裝的。」
年輕人買了之後就離開了。
當晚年輕人與女友和女友父母一起晚餐。這年輕人問可否做祝福禱告,所有人都同意,
他開始禱告,而且禱告好幾分鐘。
女友靠過去跟年輕人說:「你從沒有告訴我你是這樣虔誠。」
年輕人也靠過去跟女友說:「妳也沒有告訴過我妳爸爸是藥師。」

 

保險套工廠


有一個人參加各式各樣的橡膠製品工廠,第一站他看到生產嬰兒奶瓶奶嘴的機器,
機器發出很大的”嘶啪”聲響,導覽人解釋說:「”嘶”聲是橡膠注入模子聲音,
”啪”聲是針戳入奶嘴乳頭戳洞的聲音。」
之後,參觀導覽製造保險套區,機器發出”嘶嘶嘶嘶啪”聲響。參加導覽的人說「稍等,
我可以理解”嘶嘶”是什麼,但不時發出”啪”聲響的是什麼?」
導覽員解釋:「跟嬰兒奶瓶奶嘴的機器一樣,每四個保險套就戳一個洞」
「但這對保險套不好吧?」
「沒錯,但這樣會促進嬰兒奶瓶奶嘴商機。」

 

“GOODYEAR”


使用過後的365個保險套你要如何處理?
熔掉做成輪胎,稱他為”固特異(GOODYEAR)”。

 

戀愛


有位漂亮的老師很關心一位十一歲的學生,有一天課後帶到一邊詢問這小孩,
問他為何最近功課很差。
小學生說:「我在戀愛」。老師聽了之後差點笑出來,問他是愛上誰?
小學生回答說:「老師妳」。
老師很客氣的說 : 「但是Johnny,你不覺得這個問題很無聊嗎?的確,有一天我
會有丈夫,但我不要小孩。」
這男孩以很確定的口吻回答 : 「放心,我會戴上保險套的。」

 

 

性教育


有位小孩問父親說:「爸爸,我是怎麼出生的?」
父親回答說:「孩子,我想有一天你會瞭解的。
我和你母親是在Yahoo聊天室認識的,然後我透過e-mail約會,在網咖見面,
我們偷偷溜進一個隱密的地方,我將軟式磁碟升級硬盤磁碟,你媽媽也同意從我的硬碟下載,
當我準備上傳時,發現我們雙方都沒有防火牆,要按刪除鍵時已來不及了,九個月後,
電腦出現一喜訊說”一舉得男”!!

 

新婚之夜


結婚日已定,新郎的三個好友,木匠、電工、牙醫商議如何在新婚之夜捉弄這對新人。
木匠想出,把床底橫木鋸斷,一定會給他們竊笑。電工決定在床上裝電線,當然是要通電。
牙醫並沒有表態,只出現詭異的微笑,並保證會給這對新人一令人難忘的回憶。婚禮如期舉行,
幾天後這三位朋友都收到了一張字條,上面說:
「親愛的朋友,我不在意床的橫木被鋸斷,觸電也只不過是小事,
但我對天發誓,我一定要將麻醉藥加到保險套的人殺掉!」

 

黑色保險套


Sadies四年前喪夫,至今仍走不出陰霾,她的女兒不斷勸說她要回到現實,
最後Sadies願意走出來,但她不認識其他人,女兒立即回她說:「我可介紹一個人給妳認識。」
這真是及時雨,兩人相互看上對方,就在約會六個禮拜後,男方要請女方到Catskills,
我們知道這是什麼意含。第一個晚上,除了還穿著帶有蕾絲的黑色褲襪外,
女方如男方一樣脫掉衣服,一絲不掛,男的也是裸體。
男的看著她說:「為何穿著黑色褲襪?」她回答說:「你可以愛撫我胸部,
你可探索我的身體,但我的下半身仍在喪服中。」
他知道那天晚上是沒有任何的運氣與她發生關係,第二天的情節和第一天一樣,
她站著,穿著黑色褲襪,男的沒穿衣服,但不一樣的是男的陰莖已勃起來,且戴著黑色的保險套,
女方看著男方問:「這是…做什麼?黑色保險套?」「這是表達弔唁之意。」

 

駱駝香煙


養老院外頭兩位老婦人正要抽煙時,開始下雨,其中一位取出保險套,切掉頭部,套在香煙上,
繼續抽煙。 第一個婦人:「那是什麼?」 第二個婦人:「保險套,這樣香煙就不會淋濕。」
第一個婦人:「那來的保險套?」 第二個婦人:「任何藥房都買得到保險套。」
隔天第一個婦人一拐一拐走進一家當地藥房,向藥師聲稱要買一盒保險套。
藥師以奇怪眼神看著她(她畢竟是年過80歲的人了),但仍以很客氣的口吻問她要那種牌子的?
婦人回答說:「那種牌子都沒關係,只要合”駱駝”尺寸就行。」
(按:Camel(駱駝)是一香煙品牌)

 

保險套尺寸


有一個男人走進藥局,問收銀員說要保險套,
女收銀員問他說:「你要那種尺寸?」
男人回答說:「尺寸?我不知道保險套也分尺寸。」
女收銀員說:「沒錯,你要哪個尺寸?」
男:「嗯,我不知道耶。」
女收銀員已很習慣這種回答,就告訴他到後院子的圍籬,
把小弟弟插進圍籬的三個洞,量一量小弟弟的尺寸。
這男的走到後院,女收銀員也偷偷的溜到圍籬後方的另一邊,
就在這男的在試每個洞口時,女收銀員也張開大腿,讓這男人小弟弟插入。
結束後,回到藥局,女的問他要那個尺寸,是要大的呢?中的呢?還是小的?
男的回她說:「去他的保險套,給我一佰呎後院的圍籬。」